一楼

洛阳铲考古开始

【喻王】南下 03/上

  “黄少!!开门!!”卢瀚文站在黄少天房门口一个劲的边敲边喊。
  
  “来了来了来了!”
  
  卢瀚文在门口跺着脚等黄少天来开门,隔着门板都听到了房间里面有东西被撞倒后发出的哐当声,更加焦躁了。
  
  “什么事情这么晚了还来敲门?被打劫了还是敌人杀到家门口啦?”黄少天拉开门倚着门框问道。
  
  “大事情!!”卢瀚文对黄少天大喊,刚想继续说下去,猛然想起黄少天房间隔壁是喻文州的房间,心想不能引队长出来,他只是来从旁敲击问问黄少天的看法,于是压低了声音跟黄少天嘀咕,“进去说,别让队长听到了!”
  
  “搞什么这么鬼鬼祟祟的?”黄少天疑惑的给人让了条道,自己把房门捎上,然后回到电脑前的转椅上坐着打转,“说吧,什么事,还得瞒着队长?”
  
  “黄少,我觉得队长跟王队有奸/情!”
  
  紧接着Duang的一声!
  
  黄少天一个重心不稳连人带椅一并摔在地上。
  
  “我靠,嘶……痛死了!你、你说啥!?不是,你从哪儿瞎听说队长跟王杰希有奸/情了?!”
  
  黄少天承认他被吓得不轻,这会儿估计屁股都得跌肿了,只能揉着屁股吃痛爬起来,一步一跳的挪到床边,让自己坐到软乎的东西上。
  
  卢瀚文也被黄少天那一声沉闷巨响吓了一跳,差点就要喊妈了,赶紧凑过去关心一下自家副队。结果黄少天不吃他这套,挥挥手让他说正事,于是卢瀚文开始板起脸跟黄少天讲刚刚跟刘小别打QQ视频的过程。
  
  才说了不到三句话,黄少天一听他说的是跟刘小别打视频电话,火气一上来就忍不住炸毛了。
  
  “你又双叒叕跟刘小别打视频电话??!你怎么不直接去微草?留在蓝雨干什么!蹭饭吗?!嗷呜……呜呜我的屁股啊……绝对摔肿了!”
  
  “咳咳,黄少你听我继续说……”卢瀚文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去安慰一下疼的眉头揪成一团的黄少天,只得加快语速长话短说把今天发生在两个战队的雷同的事情一股脑儿的说了出来。
  
  黄少天听完后思考了足足一分钟没说话。
  
  卢瀚文撇着嘴接着跟黄少天讲自己的看法:“黄少,我觉得队长跟王队是串通好的。”
  
  “我也觉得,但这只能说‘他们可能是串通好的’,那你说有奸/情是几个意思?”
  
  “没什么意思,只是突然想不到词,就那么喊了。”
  
  黄少天:……我觉得有必要让你返校重造一下!
  
  “那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黄少天呈大字倒在床上望天花板,“你干嘛不直接去问队长?”
  
  我怂啊!卢瀚文心想,但总不能直接这么说是不?于是卢瀚文小朋友故作深沉的咳了两声。
  
  “因为我觉得什么事情都去找队长就显得自己太没用了。”
  
  “所以你就来找我让你觉得自己很有用?我靠我在你眼里水平这么低??有你这么诋毁自家副队形象的吗!”
  
  额……卢瀚文被黄少天堵的不想再深究这个问题。
  
  黄少天抓了抓头发,干脆的把卢瀚文的掩饰给戳穿:“你就是不敢问!唉算了,反正有的吃就行你管他那么多,回去睡你的吧,明天一早还得训练呢。”
  
  卢瀚文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黄少天都这么说了,他还那么刨根问底干嘛?反正他们蹭吃蹭喝的又不花钱,只好跟黄少天说了晚安就回自己房间了。
  
  等卢瀚文一走,黄少天立马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把门反锁,随后赶紧打开电脑上QQ。
  
————(以下用黄少天的QQ备注做id)黄少天对话叶修————
  
[妖刀剑圣]叶修!!出来!!!
[妖刀剑圣]出大事了!!!
[妖刀剑圣](戳一戳)
[妖刀剑圣](戳一戳)
[妖刀剑圣](戳一戳)
[叶不羞]吵什么吵,翻天了啊?
[妖刀剑圣]比翻天还可怕!我怀疑我们队长跟王杰希有奸/情!
[叶不羞]哟!劲爆!怎么回事说来听听。
[妖刀剑圣](向您发起语音通话)
  
  “喂?”叶修带上耳机对麦试了试音,“文州跟王大眼咋了?”
  
  “不得了了他们俩!我跟你说……”
  
  黄少天坐在刚才跟他一起摔跤的转椅里滑过来、滑过去,口中滔滔不绝的跟叶修复述了一遍卢瀚文刚刚告诉他的全过程,其中还包括了他自己的吐槽,听的叶修一愣一愣的。
  
  “我觉得你该换个思路,没准这是队长之间的友好交流出来的新式鼓舞士气的方法呢?”叶修早早的点上了烟,听完了故事这会儿已经抽没了半根,轻扣着烟灰缸敲落掉已经烧完的烟草。
  
  “你当我没这么想着安慰自己吗?可之前在苏黎世的时候队长跟王杰希就有不对头!啊还有,还有后来回国唱k那次!我到现在都还搞不清是什么状况!”
  
  叶修眉头一挑,心道有戏,嗯了一声带着上扬的尾音示意黄少天继续说。
  
  听着听着,叶修的QQ突然被人猛戳了好几条,打开窗口一看,是苏沐橙,于是打字问什么事。
  
  苏沐橙问他:叶修你知道喻文州跟王杰希什么关系吗?
  
  咦……
  
  怪了,这喻文州跟王杰希干了什么?怎么今天来找他的都扯上他俩了?
  
  什么关系?叶修如此反问。
  
  “我靠我跟你说,真的啊!我可是唯一的证人!明明是我跟他出去吃东西怎么到头来还给王杰希带上了?!”
  
  苏沐橙:还不知道,但是有两种猜测:一种是远亲关系,一种是……嗯……恋爱关系?
  
  耳朵里听着黄少天的喋喋不休,眼前看着苏沐橙发过来的消息,稍微结合一下之后,叶修发现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大的他有点不太能接受。
  
  耳机另一头,黄少天还在跟叶修讲ktv那回听到的“喜欢你”之后的“我也是”,说完了立马做出总结:“要是只有今天那四箱良品铺子我就放他们一马了,但是在这之前有故事啊!?不是我说,我现在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子自家大白菜被拱了之后的幽怨气息!不是我不敢往那方面想,实在是太……太违背常理了吧!你怎么看?”
  
  叶修一边忙着听,一边看苏沐橙发过来的转记录,记录内容的来源是他们女选手们创起来的小组,而内容则是有些男选手的出没。
  
————消息记录————
  
[楚云秀]江波涛你帮他说详细点
[江波涛]等我打字
[戴妍琦]哇塞这个消息就十分劲爆了啊!一个梗能让我产万字粮!
[周泽楷]惊恐jpg
[苏沐橙]安慰摸头jpg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大概是:那天喻队唱歌的时候可能并不只是在看屏幕,而是在看屏幕的同时还在看屏幕下方坐着的王队,这么猜测是因为王队当时也在看着喻队,一般情况下两个人对视也不用这么久吧。
[戴妍琦]情人眼里出西施
[戴妍琦]呸不对!
[楚云秀]意思就是说他们在喻文州唱歌时含情脉脉的隔桌相望?
[周泽楷]嗯…猜的。
[苏沐橙]凉了呀jpg
[江波涛]我问过孙翔了,他完全没注意到这个。
[楚云秀]你这么说我要开始怀疑王杰希是不是对我撒谎了,我那天晚上还专门QQ问过他怎么会唱《喜欢你》的,他说是去年放假回家他侄女喜欢这歌,跟着听多了学会的。
[楚云秀]我觉得他肯定专门学过一下下!不然怎么唱这么6
[苏沐橙]然后你怀疑是喻队教他唱?
[江波涛]emmm这个不至于吧……
——————
  
  “我觉得吧……你们蓝雨药丸。”叶修深吸一口烟给自己压压惊。
  
  这一堆线索前后串起来摆在眼前,饶是叶修平时再不怎么八卦也难免上来了一会好奇心,而且他印象里貌似还看到过一回这么奇怪的事,想了好一会才记起来,喻文州对王杰希的称呼貌似跟对其他人不一样。
  
  没错,就是那次王杰希来送东西,喻文州叫他“杰希”的那次,当时叶修在整理资料,也就讶异了一下就又再次投入进资料当中了。
  
  真正让他印象深刻的是那天晚上他修仙整理资料,喻文州起夜突然出现在他背后站了好久,等他一伸懒腰发现背后杵了个人时差点没把心脏病吓出来。
  
  想到这儿,叶修拿着烟的手不自觉的开始微微颤抖,待冷静下来,他立即创了个讨论组,把知情人都拉了进去,随后挂了跟黄少天的通话。
  
————讨论组————
  
[叶修]都是知情人,有没有想知道真相的?
[黄少天]有!!特别的有!!
[周泽楷]嗯……
[楚云秀]八卦魂熊熊燃烧jpg
[江波涛]确实挺想知道的,不过直接问的话是不是……太尴尬了?
[苏沐橙]蓝雨的去问问呗?
[卢瀚文]黄少你不是对这个话题没兴趣的吗?(≖_≖ )
[黄少天]咳咳……八卦心人皆有之是吧?再说这个关乎我们可亲可敬可爱的队长!怎么能不重视呢!!
[黄少天]不对,你怎么还没去睡觉?!还想不想长高了?!
[戴妍琦]修仙党带我一个!
[楚云秀]黄少天你现在怎么啰里吧嗦的跟奶妈似的
[楚云秀]嫌弃jpg
[黄少天]滚滚滚!!
[黄少天]苏沐橙你是想让我们死啊让我们去问!问的出口吗?!
[卢瀚文]我怂啊qvq
[叶修]这样吧,我们几个扔骰子,数字最小的去问,随便问谁,问出来答案心里踏实。
[周泽楷]可尼赞jpg
[戴妍琦]我先拜下欧皇!
[戴妍琦]出来吧!!6!
[戴妍琦](随机骰子/ 5)
[苏沐橙](随机骰子/4)
[戴妍琦]嘛…还好
[周泽楷](随机骰子/6)
[楚云秀](随机骰子/3)
[周泽楷]可尼赞jpg
[卢瀚文](随机骰子/6)
[卢瀚文]啊幸好幸好,吓死我了。
[楚云秀](随机骰子/2)
[楚云秀]我去!谁捞我一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菜鸡!看我的!
[黄少天](随机骰子/3)
[黄少天]比你强多了!
[楚云秀]信不信脸都给你打歪?jpg
[叶修](随机骰子/1)
【叶修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叶修你站住!我看到了!!你是1!
[叶修]什么都没发生
[楚云秀]谢谢啊!我截图了!
[楚云秀](截图/叶修扔的1)
[叶修]比赛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有这手速
[叶修]拿烟的手在颤抖jpg
[苏沐橙]还有一个呢?江波涛哪儿去了
[周泽楷]在下
[戴妍琦]?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截图纪念!
[江波涛]不好意思我刚刚重下骰子去了
[江波涛](随机骰子/6)
[戴妍琦]发出杠铃般的笑声jpg
[黄少天]发出杠铃般的笑声jpg
[楚云秀]发出杠铃般的笑声jpg
[周泽楷]发出杠铃般的笑声jpg
[卢瀚文]发出杠铃般的笑声jpg
[苏沐橙]发出杠铃般的笑声jpg
[江波涛]对不住了叶神
[叶修]……我去找王大眼算一卦
  
————叶修对话王杰希————
  
[叶修]大眼,在不在?
[王杰希]在,什么事
[叶修]帮我算一卦
[王杰希]……
[王杰希]今天诸事不宜
[王杰希](照片/微草老黄历今日运势:诸事不宜)
[叶修]你们微草还真神棍,别打岔,问你正经事
[王杰希]说
[叶修]你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王杰希]……
[叶修]你跟喻文州怎么回事?
[王杰希]什么怎么回事?
[叶修]黄少天说你们今天跟蓝雨都搞零食大会?
[王杰希]嗯,但是跟你没关系吧?
[叶修]你们这么闲?互送零食大礼包理由还一个样的,小孩子一聊天就穿帮了
[王杰希]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
[叶修]我这不是帮沐橙问问,给兴欣未来的队长做“队伍间友好交流”的方法参考吗
[王杰希]你觉得你们兴欣的草根画风会选择走商业互吹路线?
[叶修]不会
[王杰希]那你还问
[叶修]我闲
[王杰希]……还有什么事,没事我去查寝了
[叶修]你去忙吧
——————
  
  叶修默默关掉了跟王杰希的对话窗口。
  以前没发现,现在怎么突然觉得从王杰希嘴里套话这么难呢?
  于是他又戳了喻文州,心想绕弯子怕是不行,干脆直接问吧。
  
————叶修对话喻文州————
  
[叶修]文州,在不在
[喻文州]在,有事?
[叶修]有,我问你个问题,你就回答我是不是就行
[喻文州]好,问吧
[叶修]你是不是跟王杰希在一起了?
——————
  
  这句话发出去的时候叶修是犹豫过的,打上又删掉,最后一咬牙发了出去,结果意料之中的……没有回复。
  
  过了两分多钟,回复来了。
  
  [喻文州]是
  [喻文州]我跟王杰希在谈恋爱

——————
文州生日快乐!!

评论 ( 19 )
热度 ( 22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