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

洛阳铲考古开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

刚刚被小伙伴拉去打王者,我一向怂的要死她竟然带我去打排位!吓得我直接叽的一声,然后选英雄的时候又只剩了上路和打野位,我特么哪儿来的打野位英雄啊?!有也不会玩啊!!QAQQQ于是默默的选了铠哥。

当时心想:就算我从不打排位(段位是以前别人帮我打到白银的),白板出奇迹我也要去秀铠哥皮肤!!铠哥就帅怎么了!!人家就是长得帅任性啊!!

结果开局,发现我方扁鹊中单送一血了(:з」∠)_

妈耶我的娘啊……这尼玛玩个屁!说好的法师一哥你怎么就挂了!!对面只有一个甄姬啊!我还指望你带我飞呢!!(并没有说甄姬菜的意思,而是玩到后期发现对面甄姬真的不咋地)

于是自己默默的开始了打野发育切脆皮的过程……期间还特别傻的越塔一挑三惨死塔下……(本来出的去的,被甄姬冻住了Orz)

先感谢一下零度!真的我是看了零度的视频然后一模一样的出装的!!结果中期就开始飞了啊!!

啊——开心!!头一回把铠哥玩这么帅!不管会不会有flag先纪念一下qvqqq皮肤真的没白买xx(以前总有“铠有皮肤之后刀长了”的错觉,而且有皮肤的时候开大更帅啊!!)

评论 ( 3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