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

洛阳铲考古开始

给忍不住去看剧版全职的姐妹们一些建议

1,跳过大部分打斗场面,戴粉丝滤镜看最好,到自家的再瞅一眼,毕竟荣耀内建模真的丑炸了。

2,大部分声音是和动画版一样的配音,所以只需要在意脸不对人的问题,得适应。

3,剧组可能没给编剧盒饭,改动太多,庙方改的不忍直视,前8集药家人设有问题,霸图目前没事,兴欣嘉世在前期是主场,问题太多不细说了,直接划重点——【要么看,要么跳,关键剧情能改的让你头都秃掉】

4,撕剧不要上升演员,9102了麻烦姐妹们兜着点素质,跟隔壁盗笔难兄难弟抱着相依取暖都比喷有效。

5,化妆师真的尽力了,建议去谢谢他们,不然可能连现下的这么好都没有。

6,双担粉建议去你们粉的哥哥姐姐微博下打call呢亲,不然容易吵架,而且有些评论也不好听。

7,大概就是以上。最后再次请庙粉和兴欣粉加强心脏保护,避免过于激动(正反面都有)导致睡不着觉。

评论 ( 10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