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

洛阳铲考古开始

林敬言生快

to林敬言:

       林大大生日快乐!(鼓掌)

       今天晚上boss刷新咱俩去抢怎么样?你记得来找我啊,有惊喜哦。

from方锐。

        晚上,野图boss刷新。在副本入口,方锐在等林敬言。

  

        林敬言来了之后,方锐说:“老林,你进了副本先闭眼睛,我说睁开再睁开啊!”

        林敬言笑笑,进副本,加载期间闭上了眼睛。

        “方大大,我可以看屏幕了吗?”

        “我数三二一你就睁开。”

        “嗯,好。”

        “三。”

        “二。”

        “一!”

        林敬言睁开眼看屏幕。

        “祝林敬言生日快乐!”

        副本里响起了很多个声音。

        还有绚烂的画面。

        张佳乐和孙哲平再现繁花血景,王杰希再现魔术师风采,张新杰放出神圣之火,周泽楷打出压枪,黄少天刷出文字泡并操作夜雨声烦舞动冰雨……方锐操作着海无量站在林敬言的角色边上,微操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敬言大大,生日快乐。”

————————

       事后——某个群里

【方锐】感谢大家的帮忙啊,这个礼拜天都到兴欣来,我请客。

【黄少天】切切切切就你还请客?不会是请泡面吧?要吃就吃好的!至少要有蓝雨食堂这么好!

【方锐】你想多了,我只是想请你们来玩电脑,包场。而已。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一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