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

洛阳铲考古开始

《树洞 》04

PS:
1,这是一个脑洞。
2,松鼠(金花鼠)和狐狸(沙狐)的cp,不喜绕道。
3,动物拟人向x
=============
【Q&A  10题】[这儿作者自称嗄啃(贴吧ID)]

Q1:名字?
沙狐:姓东,单名綮(qìng)
金花(怨念):修炼出妖身才会得天灵知名,我还没修炼出来。
[嗄啃(茶):金花的名字是“桦”哦,至于来源……我看着顺眼不行吗x]

Q2:性别?
沙狐:老子肯定是公的啊!母的有我这么帅么?
金花(鄙视某狐狸):公的,我要是母的早把他踹废了

Q3:年龄?
沙狐(自我顺毛):我们狐族妖物命都好几条,长又长的慢,我都没数过……反正不足百年就是了。
金花:……这个我也没数过(一板栗砸向沙狐)你他妈给我闭嘴!命多了不起哦?有本事从我家搬出去!
沙狐(“噗通”一声秒跪):我错了x

Q4:你们之间的关系是?
沙狐(搂过金花,得意状):这是我老婆。
金花(一巴掌):放屁!救你一命就得意忘形,谁是你老婆?!有多远滚多远。/(正色)用人类的话说,死党……吧?
沙狐(QAQ):老婆生气了还打我了爸爸我好委屈肿么破?在线等,急!!!
金花(拿来板栗,阴森笑):想毁容?
沙狐(立即闭嘴):……

Q5:最喜欢对方什么样子?
沙狐(贱笑):我最喜欢他看我不爽又不能奈我何的样子,可、爱、极、了!
金花(乖巧笑):我最喜欢每次威胁他毁容的时候他那副跪地求饶的样子,简直大写的四把叉(爽)!
嗄啃(指指点点):啧啧啧,一个个性格如此恶劣!
沙狐&金花:还不都是你写的?
嗄啃:……儿砸们不爱我了q

Q6:三个词形容对方?
沙狐:傲娇、暴力、记仇
金花:自恋、贱、恬不知耻

Q7:第一印象?
沙狐:第一印象?啥来着我想想……我靠!妈的这么小个东西救的我??开玩笑!
金花(沉痛捂心口):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我那时候真的是太——善良了!善良的我自己都忍不住爱上我(一脸正直)

Q8:评价一下对方的优点?
沙狐:这家伙太老好人,难得温柔起来也是榨的出水的。
金花:这畜生还有优点!?(眼珠子转转打量某狐狸一圈,认真摸着下巴沉思)……仔细想想好像挺守信的,一诺千金好像跟他无差,嗯。

Q9:最希望对方为你做什么?
沙狐:等等,说完优点不说缺点?
嗄啃(= =):Q6你俩不都说完了么?
沙狐(!!!∑(°Д°ノ)ノ):那也算!?
金花( ^_^ ):让他跪下叫爸爸
沙狐:喂!金花你要点脸行不行?老子比你大这么多!!
金花(嗑瓜子):我就说说真心话
沙狐:呵、呵!让你为我做什么……过来,给我当仆人!
金花(无视):你说去我就去?你老几啊?
沙狐(亮爪子):咋的?想打架?
金花(吐掉瓜子壳):打?来啊!以为我怕你?!
【某狐和某鼠就地打了起来,战况激烈,来不及解说就不做报导了x】
嗄啃(尔康手):儿砸们!和谐!和谐!和——(“duang”的被橡果砸中倒地不起)

Q10:向神明许个愿望吧!
金花(顶包瞅题):那个感叹号不是弯的啊?算问题么。
沙狐(摸腿上抓痕):神明大人请一定一定要金花改了这暴力的毛病!!嘶! (不小心摸到伤口) ……妈的痛死我了,爪子那么利干嘛?还好没划着脸……
金花(伸手摸手臂):说得好像我手上没被你抓似的(白眼三秒)希望我可以快点修炼出妖身!

评论 ( 1 )

© 一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