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

洛阳铲考古开始

《树洞》05

PS:
1,这是一个脑洞。
2,松鼠(金花鼠)和狐狸(沙狐)的cp,不喜绕道。
3,动物拟人向x
=============
    “綮王!”
    “呀,綮王回来了。”
    “綮王回来了呢……”
    “綮王殿下欢迎回来。”

     ……
 
    “东綮?呵,只有一条尾巴也敢称王?”
    “他算什么王!灵力如此弱小,怎么能带领我族壮大起来?!”
    “别看了,一个小东西也敢使唤我们?笑话!”
    “以为是上天眷顾他?这分明是可怜好吗?哈哈哈哈哈……”

     ……

   “綮,该起来了。”
    唔……是谁?
    “再不起得迟了,来,妈妈帮你把头发梳好……”
    该起来了么……好困,眼睛都睁不开。
    “手伸出来,帮你系上金铃,别乱动。”
    金铃?唔,好……
    叮铃叮铃铃……
    “好了,乖孩子,可别乱跑把金铃弄丢了。”
    是谁的手在摸我头发?
    是谁……看不清……
    “……”
    “……”
     她是谁?
     她在说什么?
     看得见嘴唇闭合,但是……什么声音都没有。
     我听不到,她在说什么?
     那晶莹着反光的东西是什么?她哭了?
    “啪嗒。”
    “啪嗒。”
     喂,你别走!
     我还没听清你在说什么!
     别走啊!
     喂——
     “啪嗒啪嗒……”
    








=========
    “喂你别走——!”沙狐突的睁开眼睛从草堆里跳了起来。

    阳光直直的刺进他的视野里,亮的过分。沙狐不适的眯起了眼。

    “…呼…哈……呼……”
    原来是梦?
    ……虚惊一场。

    “唔…你怎么了,没事吧喘气喘这样?”金花被他吓得醒来了,睡眼朦胧的望着他,“你做噩梦了么?脸色好差。”
    沙狐愣在原地没动,大口大口的深呼吸按压住内心的躁动与不安。
    又一只毛茸茸的爪子钻进了他的视线,晃来晃去。
    太占风景,顺着那只爪子看向它的主人。

    “傻子你真傻啦?再傻下去就没救啦!”
    金花顶着一头乱毛,傻兮兮的盯着他。
    “没什么。”沙狐觉得喉咙有点干渴,重重的咽了口口水,“……只是梦到了过去的事。”
    “过去的事?”金花顿时眼前一亮,三两步踩着沙狐的毛跑到他背上去,使劲跳,“什么事看你吓得,快说出来让爸爸我高兴高兴!”
    沙狐悠悠打了个哈欠,抬起前爪一爪子毫不客气的把金花从自个儿身上掀下去。
    “高兴个屁!睡你的。”
    “我靠!你丫想摔死我!?”
    金花没想到这家伙还上起床气了,吃痛的揉着自己的屁股。
    沙狐盯着他的可怜相,叹了口气,又去把这小东西撵起来扔草垛里,顺了顺毛。

    “睡你的吧,别问了。”

    金花眨了眨乌黑的眼珠子,悻悻的垂下脑袋:“哦。”然后又睡沉了。
  

     可怜……吗?

评论 ( 1 )
热度 ( 1 )

© 一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