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

洛阳铲考古开始

【喻王】南下 12/下

【搞事预警】
——————————
  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但对于蓝雨+微草这种会抢锅而不是抢菜的组合,一顿火锅是真的解决不了的,所以在打了一场嘴仗的争议过后,一群人风风火火的打车挤进了蓝雨俱乐部后门的烧烤店。
  “吃!今天就要在这里把王杰希吃穷!”
  不仅是蓝雨的人这么放肆的宣扬口号,连微草的队员都有几分认同的意思,不过碍于王杰希……怎么能跟蓝雨这群兔崽子同流合污!要给队长面子!结果正主只是摆摆手,表示“愿赌服输你们随意”。话已至此,他们也没什么好多在乎的了,队长的面子瞬间由意念变成了锅中滚汤,汤上热浪,只有随着抽气机嗡嗡作响的机械声扫地出门的份——他自己都不要面子了,我们还帮忙捡什么捡!
  事实证明烧烤也是一门技术,这家店虽然不大,做出的食物却意外的控合了南北两家战队所有人的胃,签签串串成把装盘的上桌,馋的一群人直砸吧嘴。
  喻文州也挺开心的,不过收拾收拾心情,其实内心更心疼王杰希的钱包,但他知道王杰希性格,这件事无论如何王杰希都不会准他搅局,所以只好叹气作罢。回头见王杰希好像没有什么胃口的样子,突然开始盯着人看了起来。
  王杰希正巧拿了串豆腐坐回来,刚张嘴就瞥到了喻文州在盯着自己看,不紧不慢的停了动作,伸手将豆腐伸过去凑到人面前。
  送到嘴边的食物哪儿有不吃的道理,喻文州想都不想便低头咬下一块豆腐,顺着木签横向一扯将整块豆腐吃进嘴里舔舔唇嚼起来,眼神告诉王杰希他只要一块就够了,后者也懂了他的意思,随即收手回来吃自己的。
  这一幕从头到尾被其他人几乎看了个全,既不好意思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也不想被自家队长回去后公报私仇,只得各自用食物堵住自己的嘴,假装他们是空气。而心思细腻的喻文州很快注意到了其他人的动作变化,转念一想反正大家都知道,干脆大大方方的把凳子挪到了王杰希边上与人并排坐一起。
  “你不吃?”王杰希右手拿着新抢来的金针菇串,面前的小盘里还有其他的食物。
  “抢不赢。”喻文州翻了个白眼。
  闻言王杰希立即起身去桌上拿了一把串串回来,各种各样的都有,全部放进喻文州的盘子里。
  真有种鸟妈妈照顾鸟崽的感觉,喻文州想,他想吃啥都让人给拿了来,而且他不喜欢的一样没有,重点是还不会有其他鸟崽来分走他的食物,可谓是待遇好到了家。不过喻文州看了看自己堆起来的盘子,又看了眼王杰希盘子里的全素餐,二话不说把自己盘子里的肉给人挪了一半去。
  “全给我你吃什么。”喻文州如是说。
  王杰希没什么过多的表情,就继续吃自己的金针菇。而喻文州却不知搭上了哪根神经,突然从桌子下面把王杰希的左手拿过来搭在腿上帮人按摩。
  王杰希诧异的看着他。
  喻文州面不改色,手劲倒是更大了些,指腹一下一下的按压遍了王杰希手心、手背的各个位置,嘴上还不饶人:“你吃你的,我按我的,前天那么超常发挥,今天还打这么凶狠,别瞒我,我知道你手在抖。”
  王杰希没有回话,对这个事实不可置否。喻文州说出这句话的声音不大,他也不想就事论事的把话题说热了,免得引起其他人担心,三下五除二吃完了手里剩下的金针菇,紧接着从盘子里挑了根块儿大的肉串递到喻文州嘴边喂他。
  倒是意料之中的和谐。
  
  一顿烧烤在其他人的热闹、喻王二人的安静中伴着香味度过,第二天一早,微草一行人全部登机返回了B市,早上七八点的时候喻文州还专程起了个大早来送机。
  “不是说加注的么,今年夏休劳烦王队长考虑考虑南下?就我俩住我家,这是钥匙。”
  喻文州简短的道别实则是为做未来的迎接工作做打算,而当王杰希看到手里被强塞过来的一串两三把钥匙时,实在是又惊又喜,连忙收好放进背包的最里层,并笑骂道:“你就是来坏我茬的!我的钥匙都还没给你,你倒是把自己的先给我了。”
  “房子早去年年底买的,找的装修公司,我妈老同学开的,也当做个顺水人情。”喻文州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给王杰希看了自己的钥匙串,然后给人一个用力的拥抱,“飞机上小心,注意安全,等你来找我。”
  王杰希也毫不吝啬的展臂回抱了喻文州,沉声应了句好,并祝他决赛加油。
  飞机破空起航,喻文州双手插兜望着远去越来越小的影子竟就开始想念起来了,拍拍脑门让自己清醒一点,原地收拾了心情后连忙返回了俱乐部为决赛做准备。
  这次另一组半决赛出线的战队是轮回,除了方明华,几乎全队都是正值当打之年的活力选手,战术极具突进性,对他们蓝雨这种机会性队伍而言很容易被打乱节奏,而且周泽楷和孙翔的“双一”组合经过了两年多的磨合已经愈发熟练,整体战斗节奏甚至可以更快,这就意味着他们得考虑的更周全才行,喻文州光是想一下都会感到紧张。
  越是紧张,越会觉得时间不够用,决赛转眼而至,这个赛季的最终角逐就在这一天和未来第三天的较量,谁都不敢掉以轻心,尽管喻文州已经努力放宽了心态,神经却还是和以前一样大事临头就紧绷不已。
  比赛的前一天晚上他脸盖笔记本就仰躺在椅子里睡着了,直到半夜惊醒,在头脑异常清醒的状态下捡起掉在地上的印了蓝雨logo的笔记本再推演了一遍战术,确认思路正确才慢悠悠上床做了后半夜的梦,连王杰希给他发来的“早睡”消息都没看一眼。
  和轮回的比赛对比之下并不如之前和微草比赛那般激烈,却一直处于紧逼的节奏中,双方互不相让,一丝一厘都要计算的清清楚楚。一个多小时后,蓝雨众人捏了把汗气氛凝重的走出了比赛场,在新闻发布会过后又集体返回了俱乐部。
  输了擂台赛的一个人头分,还是在自己的主场,无论怎么说都会觉得心里有些过不去,等回到寝室洗了个澡出来,喻文州的手机已经震动了七八条消息,亮起屏幕发现全是王杰希发来的,逐条阅读下来,喻文州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弯起的笑弧。
  王杰希怎么想的,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吗?还给他做刚才比赛的观场分析,虽然见解还是一如既往的独到,但也不是一点用都没有。喻文州边擦头发边给人回语音,虽然是谈正事,但语气却是对待恋人独有的温柔。
  缓冲了两天,第十二赛季进入尾声。
  
  
  
  “喂,你人在哪儿?”
  “你的左前方,我挥手呢,看见没?”
  王杰希连忙把视角向左偏转了几十个度,目光从人山人海中捕捉到那个无比熟悉的身影后果断挂了电话。
  第十二赛季已经结束,尽管蓝雨已经努力做足了准备,可冠军还是花落轮回,经过赛后的复盘,喻文州也意识到了一些蓝雨不可避免的问题和需要迅速改变的方向,他们以前一直努力规划的成长路线在轮回比他们更加迅速的提升下开始显得微不足道,仿佛20世纪往21世纪过渡时的时代变迁,连电竞都不得不要向着高速时代迈进。
  但是这些期望,都被迫推至到了下一个赛季。
  “辛苦了。”王杰希见到喻文州,首先是给予人一个久别的拥抱,其次才表达了对于决赛的努力以及来接机的感谢。
  “嗯,东西我提吧。”
  “不了,就一个箱子,你不是说开车来的?一会你比较累。”
  喻文州也不是什么爱说客套话的人,干脆带着人往出口走:“那好吧,赶紧,车停外面都要晒热了。”
  七月初的太阳还是很毒辣,照在地上仿佛要把下掘十米的水都全部蒸发一般,更别说在G市这种纬度相对较低的地方,如果不是为了生活而需要出来工作赚钱,恐怕没谁想在这个天气下忙的满头大汗。
  喻文州买的房子在比较靠近市中心的繁华地带,有一部分原因是离父母家近,更多的原因是为了以后的生活方便。
  车驶离机场后没多久就上了高架桥,开了将近半个小时才从如流水般的车群中开到了小区楼下。
  “到了,这一块是第二期房,按字母编号属于B区,咱家在2栋的14楼1403,进了小区大门直接往后数就行。”喻文州把车开进地下车库停好,从后备箱里把王杰希的行李提了出来再跟人解释起了这一块的地理建筑。
  “位置不错。”王杰希简单评价道,跟着喻文州离开前连忙回头记了一下车牌号,“你是分期付款只交了首付,还是一口气付完?”
  “只有首付。”喻文州说,“也到了快九十万了,本来是想一口气付完,毕竟以我的经济水平而言并不难,不过考虑到退役以后的工作变化,还是只交了首付。”
  “嗯。”王杰希点点头,随后从车库出来又跟着喻文州进了楼房电梯,在抬头打量电梯里的装修时,突然指了指电梯的按钮,“18层没有?”
  “有的,不过没有电梯,要出去走一层楼梯才能继续进电梯。”
  这房地产商什么毛病?王杰希不太明白,接着就听喻文州解释道:“俗话不总讲‘十八层地狱’么,很多人迷信呗,就不在‘地狱’设门了,但也有人信‘十八层天外天’的说法,所以也不是没人住,更何况因为没有电梯的关系还会少一部分房价,有些人想买高楼又差那么点的,也有选择的余地……不过这跟我们没什么关系就是了。”
  电梯的数字随着升高带来的超重感依次跳动,在骤然减速并稳定下来的一刻,“叮咚”一声铃响也紧接着唤开了自动门。
  “走吧,右拐。”
  
  
  
  喻文州家里的装修属于简约大气派,应该是他本人的要求,整间屋子的主色调竟然是蓝白的,连添置的家具、灯具、甚至墙上的拼色挂画都恰到好处的与整体背景融合在一起。进门首先看到的是餐厅,再绕过一个镂花隔墙就能看到厨房,往右是面积最大客厅,客厅左右往里分别是洗手间、主卧、次卧和另一间被喻文州拿来当娱乐房的书房,阳台在客厅的另一头。
  王杰希换了拖鞋把各个房间都简单看了一圈,确认自己找得着北才把行李箱提进卧室。
  “嗳,往哪儿搬?你不跟我睡一个屋啊?”喻文州见王杰希开的次卧门,连忙出声打住。
  王杰希刚迈出去的脚步一顿,一点都不觉着尴尬似的从容不迫的把门关上,转身又开了隔壁的走进去。
  难得瞅见脸皮这般厚的时候,喻文州“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跟着王杰希屁股后头钻进了卧室,“滴滴滴滴”一通猛按把空调降到了26°,然后倒进被窝里给王杰希指了半边柜门:“我衣服在左半边柜子里,你的放右半边,免得混了。”
  “行。”
  他带来的东西并不多,也就换洗的衣物、耳机、笔记本、数据线什么的,毛巾等生活必需品晚点再去超市采购就行。倒是喻文州闲的没事,躺床上也躺不安宁,多动症似的变着法儿看王杰希,把人盯的后背起毛。
  “你没事就去想菜单,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别说我是跨了大半个中国点外卖来的。”王杰希正把衣服挂上架子,回头一看支着下巴的喻文州直接挥手给人找事干。
  “午饭来不及做,出去吃,下午去超市采购,晚上我下厨,菜单昨晚上就想好了。”喻文州早有准备似的对答如流,挪动身体蹭到床边边儿去帮王杰希递要挂的衣服,边帮忙还不忘嘴贱,“再说菜哪儿有你好看。”
  “少贫。”王杰希接了他递来的衣服,一件件挂上后又把小物件挨个儿摆齐。
  房间里的温度已经降下来了,甚至还吹的有点凉,不过也不会凉太久,毕竟马上就得出门感受自然光的洗礼,到时候反悔想回来恐怕都来不及。
  “走吧,去吃饭?”
  “好嘞。”喻文州应的爽快,人也猴儿似的从床上跳下来,围着床找了一圈才踏上拖鞋往门口走。
  “杰希,关空调!”
  “关了!你去开车,我楼下等你。”
  “好——”
  
  
  
  之后的行程如喻文州所计划的进行,两人一起去了餐厅吃饭,然后一头扎进超市,牙刷杯子毛巾等日用品先放进购物车,然后跟着家庭主妇们的队伍混进了菜品区进行挑菜选菜。
  转了好大一圈,喻文州才后知后觉自己一定是脑子秀逗了才带王杰希出来买菜,他忘了自家男朋友是个只会西红柿炒蛋的,能分得清青菜好坏就已经是买菜的极限了,哪儿还会挑肉!没办法,反正也不指望王杰希掌厨,干脆他包下厨房算了,就自己一个人在鸡鸭鱼肉里挑拣称重,王杰希推着个车跟屁虫似的尾随。
  花了好一段时间把菜买齐,两人又拐进了零食区,大手一挥屯了两百多块钱的储备粮,连充当夜宵垫肚子的小面包都有,就是不向泡面势力投降,最后左右各一个大袋子开车返回了家。
  晚餐,喻文州向王杰希展示了什么叫厨艺,两荤一素一汤还有饭后点心,香气四溢,一点不比餐馆里大厨做的差。
  “你这手艺队员都知道?”
  “嗯,不过他们没这个殊荣享受,我做菜只给爸妈和对象吃。”
  喻文州咬着筷子嘚瑟,这话说的可是真的,以前黄少天招呼全员出去烧烤的时候也没谁蹭到喻文州的手艺,只能闻着香味流口水,当时喻文州就是这么告诉他们的,换来的结果是队员们的集体白眼和语言嘲讽:
  “心脏的喻文州不要丢,裹上鸡蛋液再撒上面包糠,放进锅里炸至两面金黄,隔壁小孩儿都馋哭了!”
  后来这个“隔壁小孩儿”被自动替换成了王杰希。
  蓝雨队员口中的馋哭小孩儿在吃饱喝足后主动揽下了收拾清洗任务,也算是分工明确干活不累,如果忽略突然从背后抱过来压着的喻文州的话……
  “麻溜下去,一会碗得打了。”
   “反正也快洗完了。”
  王杰希才懒得听他瞎扯,用清水淋掉手上的洗洁精反身钳住喻文州的下巴亲了上去。
  “别闹,去客厅。”
  喻文州被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不过也马上反应了过来,抬手按住王杰希的后脑勺把人堵在灶台和自己的手臂之间加深了这个吻。
  “得寸进尺!”唇瓣分开喘息时王杰希如此喝道。
  “那就对了。”喻文州再次贴了上去,按在灶沿的手往后一伸关掉了哗哗流水的龙头,“不许分心。”
  经过了厨房的插曲,喻文州也没再作妖占什么别的便宜,倒也怕真的把王杰希气恼了,等两人都闲下来,喻文州发现职业选手群里热闹的不得了,赶紧让王杰希上线去看一眼。
  
——————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跟你们说,最近发现了好多好玩的单机游戏,诚邀对手pk在线求败!
【海无量】↑楼上这是没睡醒,还求败呢,你败的还少吗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这也有很多好玩的单机游戏啊!张佳乐你玩的什么,来我让你感受一下打击!
【一叶之秋】单机游戏?不会是植物大战僵尸吧?
【鬼刻】单机游戏多了去了,养肝的才是好的
【百花缭乱】[图片][图片][图片]
【百花缭乱】我全通关!
【飞刀剑】p1那个音游我也全通关了啊
【流云】我也想玩,但是有作业QAQ
【鸾辂音尘】第三个我玩过,但是不适合我就卸载了
【夜雨声烦】[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只玩过两个,全通关,p2那玩意叫啥,我去查查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那个好像叫什么点线交织,之前秀秀玩过! @风城烟雨
【冷暗雷】今天什么风,集体打单机?
【大漠孤烟】点线交织还好,见缝插针也可以
【风城烟雨】开群吓我一跳,差点习惯性以为是韩文清😂
【沐雨橙风】韩队退役就给小宋啦,要习惯哦
【君莫笑】没法,老韩哪儿有小宋这么活跃,要是老韩每天按这个频率蹦跶我觉得霸图都能拆迁
【百花缭乱】叶修你滚蛋!
【风城烟雨】话说小宋打通关没啊
【大漠孤烟】没,打一半就没玩了
【君莫笑】你们都打单机?那我可就安心抢boss了
【逢山鬼泣】单机感觉有挺多挺幼稚的?
【海无量】没吧,也有益智的啊!
【冬虫夏草】益智的不都小孩儿玩吗
【一枪穿云】[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一枪穿云】全过
【冬虫夏草】……告辞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打脸疼不疼!周泽楷你深藏不露啊玩多久了!
【夜雨声烦】我去,周泽楷你p4那个怎么过的!
【一枪穿云】运气
【无浪】队长他其实挺喜欢玩单机的,特别是闲的没事的时候……
【君莫笑】我觉得有些单机音游练手速挺好,此处带文州 @索克萨尔
【再睡一夏】单机打久了挺无聊的其实?
【夜雨声烦】叶修你找打??!!来pkpkpkpkpkpk!!!
【百花缭乱】无聊什么!放假在家也闲啊!大孙我把游戏都发给你,咱俩pk!
【鸾辂音尘】我想要周队的游戏清单!
【一叶之秋】周泽楷通了关的我也都通了啊!
【石不转】你们意外的很闲啊
【唐三打】什么东西
【鸾辂音尘】那我私戳你要!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图片:单机游戏清单]
【一枪穿云】很多没玩
【飞刀剑】前排存图
【百花缭乱】前排存图
【君莫笑】前排存图
【鸾辂音尘】前排存图
【夜雨声烦】前排存图
【沐雨橙风】前排存图
————————
  
  群聊至此还在继续往下刷“前排存图”,本着“窥屏才是观察一切的究极秘术”原则,喻文州也存下了周泽楷分享的图并自动过滤叶修的艾特,然后挑出几个名字顺眼的出来挨个搜着去应用商城里下。
  “杰希,我们也玩吧!”
  “玩哪个?点线交织、迷你世界、史上最坑的游戏系列?”
  “一跳到底。”喻文州把下载页面点出来给他看,“比排名,落后的明天买早餐?”
  “成交。”
  
  
  
  应该说是群里这群熟悉多年的老友打开了荣耀职业选手们的度假新世界大门,自那天晚上开始,之后的每一天都有人在群里晒单机游戏的战绩,然后各种pk,还有私底下约战的,输了就在群里发红包,蹲了好几天的点,这些老油条们也都先后摸清了套路,每天准时蹲那几个时间段飚手速开抢,连叶修都在红包中凑够了烟钱,实在是玩上了瘾,而如果在玩的时候有boss出现,那就会瞬间转换成另一道风景了。
  要说叶修的烟钱是怎么凑齐的,其实喻文州和王杰希也做了不少贡献。他们俩一开始只是跟风抢红包,直到某天江波涛输了个“所有群发红包”的大局,这波pk发红包、抢红包的火焰终于殃及到了隔壁庙药狗粮总群里的池鱼。
  职业选手群的大海里发大钱,庙药狗粮群的小湖里发小钱,钱虽少,但是人也少啊!更何况谁有叶修那种一天到晚啥时候睡觉都不知道就知道抢boss刷副本的精神?红包出手叶修必有,积少成多烟钱自然也不在话下。
  而在这些小红包中,数量上占据优势的无疑是喻文州和王杰希这对狗粮粮主,他俩天天皮,隔三差五就会发一次战绩,而且画风都无比相似——
  “【喻文州】[图片] @王杰希,明早轮到你买早餐,别又想睡过头赖掉!🙃”
  “【王杰希】[图片] @喻文州,n次提醒,买咸豆浆!否则甜豆浆你一个人解决!”
  “【喻文州】[图片] @王杰希,明天早上煮鸡汤面,不要加盐!不要告诉我你下面条都不会……”
  “【王杰希】[图片] @喻文州,明早蒸饺子,别拿冷冻层第三层的,拿第二层。”
  “……”
  别说一来二去,光第一次打出来群里所有人就又都知道了……
  靠,敢情他俩同居呢!?
  (看在红包的份上)这狗粮我们吃还不行吗!!
  然而事实是他们只发当天主群里抢到了的红包数,所以实际上他们没有任何亏损,反而还因为晒日常秀到了别人的眼感到开心。
  好端端的夏休被两大队长生生过成了养老,虽然期间也有插曲,喻文州父母过来串门什么的……不过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和谐生活。
  “杰希,退役之后你来G市定居吧。”某晚睡前喻文州突然说道。
  “怎不说你去B市定居?”王杰希侧了半面身子枕手臂瞅他。
  喻文州也朝他这边翻了个身,拉紧空调被把脑袋以下裹严实:“冬天G市夏天B市,想反转了再换?”
  王杰希:“你急着退役吗想这么多,要退役赶紧,少个蓝雨,冠军就离微草不远了。”
  喻文州:“那可不行,怎么算都该你比我退役早。”
  王杰希调整了手臂的姿势,重新压了把自己翘起来的头发开始跟男朋友讲理:“你不能这么算,叶修跟韩文清还是一代人呢,你看韩文清不也比叶修多待了一年?醒醒,搞不好我能压着你们黄金一代的线一起退役。”
  “你就吹吧,你压其他人的线还行,我这儿的你压不着。”跟王杰希待久了,喻文州的吐槽能力也向着北方人靠齐,手从被窝里头伸进去戳人,不料被王杰希一个弓背躲开了,只好悻悻收手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说到‘压’,你前几天说什么来着……你爸血压高了?吃降压药了吗,你要不提早回家看看。”
  “嗯吃了,提早回去也行。”
  “记得买点补品。”
  “说得好像哪儿没卖得似的,快睡觉,都十二点多了,明早还请喻文州同志按时起床买早餐。”说罢,王杰希后倒一个仰躺面朝天花板阖眼梦周公。
  喻文州被堵的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干脆翻回到原来的方向把手机捞来定上闹钟,正憋屈着,一肚子坏水开闸似的突然漏了一滩,手指一点一确定,把闹钟换了最吵的不说,还调了个最大音量。
  我起早?不存在的,怎么可能我一个人起早你呼呼睡大觉!做完这些,喻文州心情大好的把手机放回了床头柜,连闭眼做梦都是飘的。
  
  
  喻王表面吵闹内心和平的同居生活在八月初就被划了句号,走之前王杰希还有些恋恋不舍,等两只脚都踏上了飞机,啥乱七八糟的想法都瞬间清空,只有闭眼、睡觉和睡着,几度庆幸自己买的晚间票,等他回B市感受到土生土长的味儿,是个傻子也该睡清醒了。

  
  八月是个让人喜又让人愁的月份,小孩儿都挨家挨户上演着不同版本的史诗级补作业惨剧,大人们也化身成为导演在朋友圈里攀比自家小演员的“拍摄进度”。王杰希也难以幸免。两个侄儿侄女一大一小都不是什么好茬,全坐他家避难补作业来了,倒把他们爸妈落了个清闲,把王杰希整的不行,成天听着小叔叔长小叔叔短的问作业,他都快搞不清是提前回来照顾亲爹的还是带娃来的。
  喻文州本来还嘲笑他,结果自家亲戚的娃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没几天就瞬间失去了嘲笑的资本。
  有的忙,时间自然也流逝的快,接踵而至的九月带来了新赛季的开场,一切都蓄势待发,荣耀正如它的名字那样依旧强势的霸占着人们的视线。
  比赛和往年一样如火如荼的进行,精彩程度也是愈发让人喝彩,兴许是当初最耀眼的黄金一代也将面临改朝换代,每个人的热血中都融合了非比寻常的斗志,场上多激烈,场下多珍惜。
  喻文州和王杰希也是如此,他们珍惜共同拼搏荣耀的时刻,也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直到十二月底的深冬,某天早上喻文州前脚刚从机场落地,后脚就接到了自家姐姐连打二十几个都因为关机而没接通的电话。
  “喻文州!!你他妈快给老娘看微博!!你跟王杰希出事了!!!!”
  
  一条普通的微博突兀的打破了所有的平静。
  
  【惊!喻文州和王杰希是同!?有图有真相!![图片:喻文州王杰希街头拥吻]】
  
  全网爆炸。
  喻文州的脑子里也瞬间炸开一片空白。

评论 ( 14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