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

洛阳铲考古开始

有关撞梗的事……

先在这里感谢各位帮忙的太太们,辛苦你们了,谢谢!给你们小心心!(●・◡・●)ノ♥

本来这件事情应该我本人解决的,但是昨天要上火车所以就拜托太太们帮忙处理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因为这件事情给大家还有一些旁观小伙伴带来了困扰其实也挺不好意思的Orz

这里私下有跟太太们交流怎么解决,也私戳叶子说过这个事情,她删了文也很诚恳的跟我道歉了,这件事情我觉得就告一段落叭。

说到底其实并不想把事情闹大,闹大了很不好处理,两个圈子只是个cp左右不同,而且有不少人是吃无差的,能和平解决就是最好的结果了_(:3」∠❀)_

特别感谢朔太、林夕太太、鱼草太太、林桑太太和染霜太太!(其他帮忙的太太我布吉岛有谁qwq因为只有这几个是跟我直接接触过的所以特别感谢一下!)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一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