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

洛阳铲考古开始

【喻王】去他mua的配对指数!

黄少天第一视角

☆一个很欢脱的短故事,星座知识取自空间星座馆

☆原著向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

 大噶好,我叫黄少天,今天我来给各位分享一个困扰我很久的故事,纵使我身为联盟第一的机会主义者再沉得住气、再能隐忍,对不起!这会我真的忍不住了我一定要说!!

——王杰希你他妈放过我队长吧!!

事情说来话长,等我喝口水先。

(喝水.jpg)

好的我回来了!

是这样的,我的队长是喻文州,这个大家都知道啊,但是大家不一定知道他已婚了,对,你没看错!就是已、婚!

当然,如果结婚对象是哪家大家闺秀方明华早就冲过来跟他相拥而泣了,可他对象不是啊!甚至连个姑娘都不是!一定有机智的小伙伴想到了我前面怒骂的人,没错!就是王杰希!这个神棍大小眼他药队长不知道使了什么迷魂药拐走了我庙队长,我知道这件事情还是在队长房间讨论战术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他们的结婚证!

我当时的心情叫一个卧槽尼玛心肝脾肺肾都要蹦出来了!然后队长告诉我说他俩是趁着夏休的时候出国结的婚!在一起都是第六赛季开始的事情了,友情提示,现在是十二赛季初。

(黄豆微笑.jpg)

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巨额冲击!

但是没关系,我的心脏十分强大,经过长达一个晚上10个小时的冷静,我默默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然后就被迫走上了吃狗粮的道路。(爆哭.jpg)

你以为到这就是所有的瓜了吗?不!这只是个开头!!

可怜我弱小无助一只单身剑圣,因为无意发现了队长的大秘密导致从那以后队长有什么感情问题都来跟我倾诉。

我是什么树洞吗!?好的,我是。

其实大多时候我都是吃狗粮的,倾诉什么的也是从一个月前才开始发生,然而……我靠,西湖的水你的泪吗?孟姜女哭长城都他妈没这么狠啊!

为了了解事实真相,我选了个风和日丽天气晴朗的周末,猫到了队长房间问他前因后果,终于!让我发现了罪魁祸首!

王杰希!都是他!!

平时神神叨叨看手相看面相就算了,不晓得是哪个小逼崽子给他安利了星座这个圈,然后一去不复返!(怪了,我记得第九赛季那会,叶修组织兴欣的时候包荣兴整天在网游里唱狮子座也没见他跟着起什么共鸣啊?)

(这就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jpg)

我清晰的记得队长第一次问我是这么问的:“少天,你觉得杰希看起来胖吗?”

我心说这是个什么问题,你对象胖不胖你心里还没逼数吗?就说了句“还行吧”,接着队长是这么说的:“我也觉得他瘦啊,可是他说他想减肥?”

嘶,这……我就不知道怎么接话了,是该先否认那个“也”呢,还是先吐槽王杰希想减肥这件事?不对,关键是他减肥关你什么事啊队长??

队长脸不红心不跳地说:“胖一些摸着手感好。”

……喻文州你个禽兽!当着我的面说这个真的一点也不好!

然后对话就此打住了,当时还以为是王杰希脑子抽风跟队长闹了别扭,现在回头一看真他妈想给自己抽俩耳刮子清醒清醒!

第二次被队长拉过去聊天是三天后,别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因为那天我听完他的话之后当场把楼下自动贩卖机抢到的最后一瓶冰雪碧给喷了。

“少天,杰希他怀疑我喜欢叶修。”

我……操。

一万头草泥马奔过都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我头一次认识到瞎子之上还有一种生物叫王杰希。

“队长,我真诚建议你抽空带他去看眼科。”

他说:“大小眼天生的,治不了。”

我眨眨眼:“眼神不行,是病得治。”

他又摇头:“跟眼神没关系。”然后从手机上给我翻了一张截图。

上面写着:水瓶男适配星座双子。

附带王杰希的一句“叶修是双子座的”。

我的眼神比方锐的还真诚了,甚至双手合十拜菩萨似的对着喻文州拜了拜:“眼科的确治不了,队长,换脑科吧,神经科也行。”

那一周的比赛我们是打的轮回主场,然后我们就飞去了S市,本来也屁事没有,但是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我又双叒被队长喊出去了。

“少天,我对杰希的爱还不够明显么?”

???

队长我求你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孩子!

然后甩给我的是一把聊天记录。

杰希:文州,你为什么喜欢我?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不知道呀,发现的时候已经无法自拔了。怎么了吗?

杰希:[凭实力单身五大星座:……水瓶:没人能入的了法眼.jpg]

杰希:我好奇我怎么入你法眼了。

索克萨尔:……魔术师和普通人比高下?而且我也没单身吧,不是有你吗

索克萨尔:[发射爱心.jpg]

杰希:……这理由可还行

杰希:[接住爱心.jpg]

索克萨尔:好啦,明天还打比赛的,早点睡觉休息!

杰希:等下!还没问完

索克萨尔:?

杰希:你昨天下午为什么突然电话打着打着就不说话挂了?

索克萨尔:经理当时找我有事都喊三遍了,我总不能不去吧?

杰希:好吧,那你再答应我一件事

索克萨尔:你说

杰希:以后不准突然离家出走。

索克萨尔:???

杰希:[十二星座在爱情里最冷血的地方:……水瓶座经常性的突然人间蒸发,突然挂电话、突然拉黑、突然不说话、突然离家出走…….jpg]

索克萨尔:……我不会离家出走的,放心。

杰希:嗯

索克萨尔:晚安。

杰希:晚安。


妈耶……这是喻文州降不住王杰希了还是他老王功力大增了??都二十七八快奔三的男人了能不能成熟点别像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一样?啊!?

王杰希心不心累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我和队长心挺累的。

顺带一提,那天正好是微草主场打兴欣,王杰希打的特别凶!

之后的日子就不详细说了,简直是折磨!我现在都还在怀疑自己为什么夏休期不跟着爸妈去庙里进香求符,早知道会有王杰希这根精神搅屎棍,我最贵的香都买来给佛祖供上!

[当前生活注意:……巨蟹需要改变……水瓶注意不要太古板固执……]

[巨蟹居家勤快……水瓶友善但喜欢独行……]

[十二星座婚前婚后:……巨蟹一直是贤惠居家的,会非常贴心照顾好自己的爱人……水瓶:结婚前就自我照顾技能点不高,婚后几乎是靠爱人持家……]

[十二星座想分手时:冷暴力玩消失组:……水瓶……]

[十二星座谈恋爱稳定指数:最高:……巨蟹,最低:……水瓶。]

[十二星座防走丢:……巨蟹:把家绑ta身上……水瓶:丢了就算了……]

……

诸如此类!导致队长在荣耀外的情绪状态非常之差,从担心王杰希坚持饮食减肥会不会影响状态到被王杰希怀疑俩人星座反了,再到队长充电宝没电忘带数据线一天没开机被误认为想分手,最后竟然开始怀疑爱情!

哦对,减肥那个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好像是什么[十二星座谈恋爱之后会做什么:……巨蟹:减肥……水瓶:和往常一样过……]?你们证都扯完了还说什么“恋爱后”??大哥你醒醒吧!再不醒我都想拿冰雨拍醒你了!!

唉,现在越看队长越可怜,都折腾一个多月了,能不能好了啊?!

说真的,如果联盟要颁什么扰乱军心奖我跪着都投给王杰希!这货太糟心了!他跟队长老夫老夫互相折腾就算了还连带伤害我!天呐,我现在刷微博都全屏蔽星座相关的东西!连兴欣那个包子也拉黑了,简直是噩梦!现在我们还在X市打比赛,刚刚结束,希望今天队长别再拉我出去谈星座了……

等一哈,刚刚队长接了个电话,我听到他说话了!这不是什么好事,队长一向温和待人,几乎不发脾气的,走路压根没声,说话也会控制音量,今天绝对是生气了。

……

……

同志们!一个好消息!队长决定改签机票去B市制裁王杰希了!!

但是还有个坏消息。

为什么你飞B市制裁他还要告诉我“水瓶和巨蟹的配对指数是40%”啊?!关我一个狮子座屁事啊!!

我酸了,真的。

 

 










————————————

【一分钟前,门外】

喻文州刚从记者们的连环追问下脱身休息室,路上刚打开手机就收到了来自王杰希的QQ消息。

杰希:[水瓶座和巨蟹座的配对指数:40%.jpg]

一张图把喻文州气的,一个电话就打过去了。

“喂?文州?”

“王杰希。”

“怎么了?”

“我严肃的告诉你:第一,我们都是男的,那些男女星座搭配指数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第二……”喻文州走进休息室,以最快的速度拿出待机的平板改签机票,“回家等着!咱俩该谈谈了!”

去你mua的配对指数!王杰希就配喻文州!什么星座适配……可信个屁!

评论 ( 4 )
热度 ( 1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