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

洛阳铲考古开始

【挂图说明】
【不管别的,相关的图我都截了放这里了,原活动lof已删,吃瓜群众自己看吧,我也不晓得挂我的人有没有删评论,反正我看到的我能截图都截了】

首先你们说我描图,如果非要刨根问底的话,我承认,因为动作我并不会,而且喜欢原图所以才对着画(sai加蒙版),这里我向原作者道歉,给喜欢xy的太太们说声对不起,这件事情给你们添麻烦了。

但是,说回挂我这件事情的本身,我一点也不认同。先圈下挂我的这位  @抄袭怪退散 ,免得跑了。

第一,我发图之前有说明原图,而且我不知道原作者是谁,如果是因为我说(参考动作)而不是(描图)让你觉得碍眼,你大可以私我直接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你跟我好声好语讲清楚,我还就乖乖认错改了。挂人挂图直接动手不打招呼而且带cptag还带cp活动tag,你闲的蛋疼??挂人不带cp、不带cptag,都9102年了,这点基本礼仪都不懂还要人教你吗??要不是lof只能放9张图而且长图会糊,我还想让别人看看你挂我的时候做了什么多余的事。

第二,原图是我好几年前在贴吧搬运帖子里收的,别人也没说原作者是谁。这件事情说到底你就是看我没有授权,那么请问:你来挂我、质问我的时候,你找到原作者了吗?你说你微博看到过原图出自原耽(p8)的时候有实锤吗?而且,你是什么人,你过来挂我你是什么立场?你有什么资格?我没有自诩清高的意思,我只是觉得你这个指哪儿打哪儿的行为很搞笑,你明明没有中间人的立场,凭什么站在道德制高点说我?而且你在评论区的语言和“逼迫”几乎没有区别。

第三,你挂我的时候说的第4点真的很好笑,不说别的,我都怀疑你打不打wzry,赵云皇家上将的皮肤本来就有帽子,那一副(为了描图结构好看迫不得已加一顶帽子)的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我建议你给地丑充个V5自己去看看。

第四,(冷圈优越感)??我长这么大活这么多年头一回听说,我也不点评什么了,就这句话,我觉得你们挺ky的。

第五,不管这件事情会不会严重发展,都不要再带cp论事。搞得别圈吃瓜群众进来都觉得你丢人(说实话,我被你挂我都没你丢人)。

最后,这件事情我重申一遍,我只向原作者道歉!挂我的人,以及评论区跟着指责我的人,你们没有立场、更没有资格让我道歉!

没话说了,你们爱吃瓜吃瓜吧,他要我(遵守画手基本道德),我也挺想让他遵守挂人基本道德的。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一楼 | Powered by LOFTER